当前位置:首页 > 二级首页 > 行业风采 > 正文

何培硕: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 做热心公益的阳光少年

发布时间: 2022-07-29 10:08:49   作者:   来源: 本站原创   浏览次数:4977

他乐于助人 勇于担当

他积极进取 多才多艺

他心向阳光 热心公益

他用行动将爱的种子传递

让我们一起认识一下

这个充满正能量的好少年——何培硕



这个积极向上、充满正能量的小伙子就是何培硕,一名热心公益的“小暖男”。8岁便开始参加志愿服务活动,整理捐赠衣物、陪敬老院爷爷奶奶聊天……年纪虽小,但作为志愿者协会的“老会员”,他从不喊苦喊累。


在疫情防控期间,他便当起了义务“跑腿员”,为居民买药、送菜、充燃气卡……小小“红马甲”在寒冬中来回穿梭。

暑假期间,为缓解暑期“看护难”问题,大厂志愿者协会启动了暑期托管志愿服务项目,业余爱好丰富的何培硕便主动请缨,加入其中。讲解围棋术语、基本规则……带领小朋友们走进历史悠久的国学文化,俨然一个“小老师”。

九月即将走进高中校园的何培硕,学习勤奋刻苦、充满激情和上进心;与同学们研讨学习时,总会寻根究底,凡事务求甚解;他的各门成绩都名列前茅,即使在暑假,他也毫不松懈,时刻为自己充电。


坚持全面发展,电子琴、绘画、乒乓球、围棋、羽毛球……样样不在话下。从小兴趣广泛的他,积极参加各项文体活动,并取得了县少年围棋比赛第二名、少年乒乓球比赛第三名的优异成绩,是个多才多艺的“全能王”。

在父亲的带动下,性格坚毅的何培硕,加入户外运动组织,小学四年级时,他就将足迹遍布周边山川秀水间,还成功登顶了很多成年人都望而却步的喜峰口


百余次的志愿服务活动

千余小时的志愿服务时长

2020—2021学年河北省省级三好学生

2018年廊坊市优秀少先队员

2021年廊坊好青年

……

阳光向上、成绩优异、热心公益

他传递爱心、传播文明

他充实自己、温暖他人

让我们为这位充满正能量的好少年

点赞!









网站首页  | 走进大厂  | 新闻中心  | 公开公示  | 政务服务  | 民生互动  | 投资大厂  | 网站地图
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316-8822114 邮箱:dachangxinxi@163.com
网络内容从业人员违法违规行为举报 邮箱:dachang wx@126.com
中共大厂回族自治县委、大厂回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版权所有
中共大厂回族自治县委、大厂回族自治县人民政府主办
大厂回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承办
冀ICP备13023028-1号 网站标识码:1310280014   冀公网安备 13102802000331号